婚禮籌備進行曲~~~ ~~~辦完女兒的婚事,心情頓時輕鬆不少~~~ 從決定文定日期後,我就開始著手處理一些必備的東西與要安排的事情!因為我們是比照<北部的習俗>~~所以就是訂婚與歸寧(請女婿)一起辦~ 雖然不是每天都在忙這件事~~但是就是感覺有一件事正在等待進行~ 我先把事情的先後順序喬一下(計劃)~~~再 酒店工作把時間排進去~~然後就去做(行動)~~ @ 先是去問一下印刷<喜帖>的時間要多久~~~ 再挑好我們想要的板本! 我們挑了一張 50 元的喜帖~~(最便宜的 20 ~~最貴的 85 元~) 一般喜帖都在婚宴的前十天或一 小型辦公室星期要送到親友手上~~ 等候印刷的時間就要開始想一下~~那些親朋好友要放帖子,列出名單~~ 近程的可以送~~遠程的要郵寄~~ 親朋好友以前留下來的地址、電話都要再過濾一次,確保可以連絡的上~~~ @ 接著要接洽<喜餅 酒店兼職>的訂做 ~~問價格與配送方式!! 還要找時間去試餅~~再決定口味!~~希望大家會喜歡!! 因為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吃<錦福>的喜餅(二舅媽知道要吃大餅,還說她要兩個,因為她喜歡~~ ), 剛好它們的店又在小港~~ ~~(它們做喜餅已經 30 幾年了~在南部有?婚禮顧問黹牧漱f碑~) 所以~~這方面的問題很快就處理完畢了!! 不知道<錦福>的人接到餅或許沒感覺~~可是吃過的人收到餅就會很開心~~ 美味的食物總是會引人食慾~~是一種享受!! @ 再來選擇喜宴的餐廳地點~~~~ 了解桌菜的價格與菜色的內容  我之前提過新天地餐廳的承辦?訂做禮服鴞]~~還有一點是它們是<專業的喜宴餐廳> 它們對於婚宴的企劃與服務都有一套完整的 SOP~~ 而且是<一口價>~~就是一個價格包辦所有的婚禮需求,不再另外加價~~ 包括收禮台的佈置~~簽名綢,禮金簿,簽字筆~~ 新人相片陳列架~~等等 包括訂婚(結婚)儀式的主持~~現場佈置~~音樂,DVD 酒店打工 播放~~ 還幫我們準備甜茶~~(如有特別習俗也可配合~~) 沒有開瓶費~~沒有另加服務費~~紅酒一瓶,飲料免費~~還有送客喜糖~~ 我問我們的婚企小姐 : 那我要帶什麼東西來 ??? 她說 : 妳只要帶一台計算機 & 一個皮包~~~ 我問 : 幹什麼 ??? 她說 : 算紅包啊 !!!~~~ 就是這樣~~~~妳聽完她們的服務介?濾桶苤A二話不說就會簽約下訂了~~ @ ~接下來我就要想一下<丈母娘>~我~~要穿什麼 ?? 該準備與安排的事都差不多就緒了~~我開始想我當天要穿什麼 ?? 第一~~我沒有時間去逛街或去百貨公司買衣服~~因為太貴了,我不是買不起是不習慣~ 第二~~我還是比較習慣買諾貝達(路邊攤)的衣服~~便宜又不會造成經濟上的負擔~常常可以穿新衣! 情趣用品 可是~女兒訂婚是大事,總要穿的像樣一點啊!~~ 說來真巧~~有一天我去市場,習慣性的會看一下賣衣服的攤子~~ 忽然讓我眼睛一亮~~有一套漂亮的套裝吸引了我的目光 ~~~(就是我當天穿的那套~) 老闆娘說現在換季打折又是我的尺碼~~可以試試~~ 我快速的套了一下,覺得蠻適合喜宴穿著,就決定買下了~~~ 原價約 13000 元~~現在打 2 折~~所以我?ARMANIR 2600 元~~ ~~會太貴嗎?? 買這套衣服下手前後不到五分鐘~~好像特別為我準備的~~ 所以~~我幾乎沒有為<治裝>花太多時間或傷太多腦筋~~~非常的順利~ 衣服買好了~~~那鞋子呢 ??? 我再告訴你一個鞋子的故事~~~~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wv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