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台南西堤.爹地父親節快樂及我又變髮啦~~ 2011的父親節,我們在七月底就先提前慶祝~ 因剛好大妹有從台北回來,我和老公也有回台南~ 記得去年是去吃”二鍋”,今年選了超難訂位的”西堤”~ 老媽在二個星期前就打電話去訂位完畢~ 如果不早一點訂的話,就會訂不到哦~ (最近很愛前短後長的假睫毛)今天我還特地化了小小的眼妝,看得出來嗎~(大地色的~哈~) 我們先提早來到台南,因老公要去剪頭髮~ 沒想到等他剪完要離開時,下起大雨~ 哈~所以我也一起剪啦~但沒洗,因怕趕不上我的西堤響宴~?九份民宿a>╮?
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呀~ 看到我那變長得瀏海,我就一整個無言...只要一長就會塌...... 所以在設計師的建議下,又剪更短啦~ 看剛還有一點不太習慣~ 這也是我很久沒剪那麼短了~設計師有幫我用電棒做個小造型~ 沒想到老公和妹妹們就說好看~ 應該就超好整理的~且吹頭一定超快速~哈 妹妹們也剛好來找我,因和設計師很熟的關係~ 我們又自己拍了起來, 我老公一臉很無奈~被我抓來合照~ 他也習慣來 酒店兼職給漾”S ㄟ玲剪了~哈~  【女人心機】親愛的,我把頭髮變短了~ 這次西堤是吃17:30,時間一整個太剛好~ 西堤和陶板屋都是王品系列~ 但西堤我好像只有在n年前吃過一次而已~ 相同的都是以套餐方式為主, 也是開胃菜、前菜、沙泣、湯、主餐、甜點及飲料任選一的消費方式~ 一律$499 (老公在和老爸聊天中。。)大家都在想要點什麼,都想說不要點相同套餐才能交換吃~ 這次老媽和妹妹們都不是牛肉的~且還滿好吃的耶~ 住商房屋大家長大後,結婚的我,遠在台北工作的大妹~ 現在只有菲菲留在台南~ 二隻小甜心M&m~就當作我們陪伴老爸老媽及菲菲~ 準備要來享用大餐了~ 菲菲最近瘦了很多,一整個更漂亮了說~ 菲菲和MM的幸福分享 就從開胃菜開始介紹吧~ 開胃菜有二種可選,我們六個人有五位是選鮮蝦蘆筍~ 下面帶點綠色的沾醬,是帶點咖哩口味的~ 後來才知,原來是用咖哩優格醬,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,因我愛咖哩~ 且多吃咖哩多身體也好哦~ 但像我老公不愛咖哩~ 所以他就覺得怪怪~?太平洋房屋睋棳‵媊酗j家可以嚐試看看~ 開味雙重奏,是老媽選的~ 右方那杯是蘆薈+檸檬~ 而生菜搭配的醬為燻鮭魚塔塔醬~ 老媽說就酸酸甜甜的感覺~ 二款都很開胃說~ 前菜也是有二種選擇~我們二款都有選~ 我選的這個是”義式肉醬丹麥餅”~ 有一點像小披薩,但這是牛肉口味的~ 搭配上義大利肉醬和起司~厚。。。 好合我的味口哦~~真的很好吃到爆~ 我一個人把整個吃光光,完全沒想到之後會吃不下~~ 這款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哦~ 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 這款方塊麵包可以無限供 賣屋應~ 因方塊麵包甜是用來沾焗烤蘑菇~ 而焗烤蘑菇官網介紹是用起司醬所製成~還有搭配蘑菇~ 沾方塊麵包吃,真的很不錯~所以我們再續了一次方塊麵包~ 前菜完,就到了沙拉~ 西堤有四款沙拉可以選擇~但我們只選了其中三款~ 圖一是蘿美生菜沙拉~ 這是老公選的~很大份量的一盤蘿美生菜~ 上層有撒上麵包丁,醬沾的部份有凱撒醬或油酷醬可選~ 老公選了油酷醬~我覺得這道也好吃~ 因主菜就是肉了,所以要先吃點青菜才對~ 沒想到算他有想到這點~ 下左一是鮮蝦洋芋沙拉~這道是我選的~ 因我愛吃洋 襯衫芋~但這道很有飽足感說~ 裡頭還有花枝之類的海鮮丁~ 吃完也好飽哦~泣~ 下右一。是時鮮水果沙拉~ 是老媽點的,就是時下的一些新鮮水果, 再加上西堤主廚的特製香橙醬,吃起來很清爽~ 且不會太占你的胃哦~ 湯的部份,也是選了這三款~ 因平時都吃肉,所以我選了海鮮清湯~ 裡頭滿多料的,且口感很清甜~ 下頭的濃湯類,是妹妹們選的~ 因濃湯不夠熱,所以沒到超好喝的地步~ 但我有嚐一口,還不錯~ 這個是沙瓦,是無限供應~ 應該不用太介紹了吧~ 喝起來帶點酸酸的,可以中合一下大魚大肉 說了那麼多,終於主 酒店工作菜上場~其實吃到這~ 肚皮也飽了五六分的樣子,但不管怎樣~我還是會把主菜吃完的~ 我是點鯷香牛排,是板健肉肌比較少~ 有搭配鯷魚奶油,但後來我都沾海鹽~ 我選擇五分熟~還帶有一點血水~哈~ 我一整個忘了下方是盤子,而不是烤盤~ 酥烤牛排,爹地的~ 他說很好吃~因我太飽了~所以就沒嚐~ 在官網上介紹如下: 上選choice級牛排,煎~精煉牛肉香氣烤~ 封存牛肉原汁.香酥,鮮嫩~ 醬料有二種可選哦~ 菲菲的法式鴨胸~之前來到這~完全只會想點牛肉系列~ 沒想到法式鴨胸嚐試過後,竟如此美味~ 且外皮很酥好好吃~肉卻很香嫩~ 沾海鹽吃就很讚 房地產了~ 且西堤的服務人員,還會幫忙切~ 但當然不是一整份呀~哈~ 歐式豬腿排,是大妹的~ 經高溫烘烤,肉質口感軟Q帶點油花~ 且西堤特製的酸菜與蜂蜜芥茉醬~搭配起來也好吃說~ 媽咪的海陸雙拼(魚+牛) 魚的部分是魴魚,口味帶為清淡~ 而牛的部份,感覺是西堤的鮮烤牛排~ 西堤的主菜都滿美味~和陶板屋略帶不同~ 二間都不錯吃~可以輪流啦~ 甜點的部份~就看個人喜愛~ 這是法式布蕾~我最愛吃布丁之類的甜點~ 所以不用考慮選什麼,烤布蕾就對了啦~ 表面的焦糖,烤得脆脆香香~ 且不會太甜~好吃~ 這款是巧克力袋冰淇淋~ 包裹巧克力醬,而包裹的袋 借貸子是用法式薄餅做成的~ 很特別說~等於巧克力袋也能吃哦~ 但我們覺得有一點太甜了~香草冰淇淋不沾醬也好吃~ 全部享用完後,肚皮都快爆開了~ 這天去剪頭髮時冷氣太冷~害我吃一半時肚子在痛~ 三姐妹合照,我竟然氣色不好~泣~ 且我假睫毛眼頭貼還翹了起來~失敗~哈~ 來張合照,今日主角呢~ 老爸跑去樓下抽煙了啦~ 所以我們先自己拍一張~哈~ 由於今天西堤人超多,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停留太久~ 最後在西堤門口來張大合照~ 全家人可以一起吃飯,是件幸褔的事~ 雖然三姐妹分別在台灣各地打拼~ 但家人的情感是不會因為距離而變淡的~ 且我們也有亞太互打免費~哈~ 期待下回了~   東森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wv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