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三十三種用處 看了春嵐的情緒文章後,突然另有一種感觸 我記得前些日子女兒的媽帶了 結婚西裝a>郭拾穗到鎮立圖書館 太平洋房屋借了幾本故事回來 女兒的媽要我講了一本故事書 結婚給女兒聽 她要拾穗去挑了一本書 書名想不起來,大概是爸爸有三十 酒店工作三種作用 我心裡想:切!爸爸的用處還不只三十三種 可以當馬騎等等 今天中午特地打電話問我女兒 房屋出租 拾穗你好!我是你爸爸,你應該叫我什麼  爸爸 幹嗎? 爸爸想要問你有一本故事書叫爸爸的三十三種什麼? 喔 租屋!是爸爸三十三種用處 謝謝! 謝謝! 掛電話 換個場景,書名叫「先生有三十三種用處」 我看不只應該三十三種作用, 應該是隨時隨地都可以 商務中心用 舉凡倒垃圾、洗衣服、洗碗、幫小孩洗澡、換尿片、打蟑螂、買便當、抓漏……等等 安呢你知道嗎? 所以先生在家的地位,隨著小孩一個一個(共2個)出生 一個一 建築設計個長大  越來越低 越來越低 書名不用叫先生有三十三種用處 直接定名為「家裡的男傭」或者是「我家的泰勞」 因為我們再怎麼累都沒關係,只 希望一家大大小小、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 網路行銷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wv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